close
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,心思也跟著開始倒流,

回溯這一年的酸、甜、苦,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,

更惶論寶貝自己是多麼的努力的過著她每一天的生活。

這一切的一切,還是那麼的不真實;

這一切的一切,還是那麼令我難以接受;

所發生的一切,我是多麼希望全部都是假的;

什麼都是多說的,

什麼都是多餘的,

我只要我的寶貝快樂開心,我只要她能夠一切平安,

我只要她什麼都是好好的...

我相信~

唯有努力,才能看到想要的結果!

我一定會努力,為了我,為了我的全世界~我的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