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愛的Nancy趁著新年假期,和她的愛人”Mr. 詹姆仕” (不是007那位喔!更不可能是那位和阿基師一起煮菜的那位海棉寶寶詹姆士~哈!)一起飛奔到『高麗』去渡假!不過,這一趟花費不貲,比平時的團費還要高出個數千元,看在我這個老人眼裡,只能說:「愛情的力量真偉大!」呵~還真給它撒下銀彈!

出發前,她跟我要了家裡的住址,說是要寄明信片給我。等呀等的~她都已經回來好幾天了,怎麼沒見著那張卡片呢!果不其然,回家時,見著信箱裡躺著一張不起眼的卡片,心想,這該不會又是哪個店家在特賣啥咪?!一翻面~嘿!竟然是Nancy的卡片!

DSC00250.JPG

內容就不必多加著墨了,就當我看著Nancy寫的短籤,沈浸在那溫馨的喜悅當中,在那當下…

等一下!黑係蝦咪?…

DSC00249.JPG

咦…愛與和平?Love & Piece?

"和平”?

"和平"的英文怎麼拚呀?

字典咧?小李子~給我拿字典來查查…

不對呀!和平不是"peace"嗎?

那…那…那…

『愛與支』?『愛與片』?『愛與個』?『愛與??』?

Nancy! Please explain it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