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,我不吝於給孩子一個溫暖的擁抱,因為我了解,這樣的一個舉動,不僅僅讓孩子有安全感,更希望藉由這樣的一個擁抱,讓孩子知道,她對於我的重要性,傳達我對她的愛有多麼深! 多麼堅定!

晚上因為有事,所以掛在電腦前的時間比較多,沒有多陪陪女兒。回到房間後,看到她自己一個人在認真看書,一時興起,耍賴地跟女兒嘟嚷:「妳都沒有過去那裡陪我,我好難過喔!」,女兒回頭看我,淺淺笑了笑,放下了手上的書,整個人往我身上撲,用盡全身力氣抱緊我說:「好啦~好啦~我來陪妳了!」我被她那緊緊的擁抱溫暖了,不禁問:「為什麼抱得那麼用力?」「這樣才能夠安慰妳呀!」

我笑了!為了她的可愛而笑,為了她的貼心而笑,為了她的真實又溫暖的抱抱而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