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好久沒有更新blog,趁著今天是寶貝的小一新生始業式,也讓我的blog再次重生吧~~(^___^)

從大班下學期開始,我就一直運作著上小學這件事,打聽轉戶口、寄戶口、學校老師、編班、校風...等等,確定這所學校是ok的,才決定讓寶貝將學籍遷來這裡。

~~~~~~~~

有人問我~為什麼不考慮原來的學籍學校呢? 目前這所的學生數較少,競爭力應該不優吧?!

我回答: 小學是學習的紮根,競爭力或許很重要,但是,小朋友的學習態度和環境更重要! 小學需要的不是競爭力,是學習力!

有人問我~是方便嗎?

我回答: 就私人立場,沒錯! 畢竟在公司所在的工業區外面,摩托車車程不用10分鐘! 重要的是,安親班就在學校後門外不到100公尺處,又是以前幼稚園所設立的安親班,孩子對於那裡的環境,熟悉到一個不行! 為了自己、為了孩子,還是選擇這所學校!

~~~~~~~~

學校或許不是最優,但我希望孩子能夠喜歡它,這才是最重要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